WNBA:自由人3加时胜狂热 火花加时0分不敌神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WNBA有6场比赛,自由人在主场与狂热打了3个加时才胜出;震动、山猫和彗星都在主场过关,分别击败了阳光、女王和银星;主场作战的天空失利,败给了水星;火花在加时赛竟然一分未得,败给了神秘人。以下是这6场比赛的综述:

  狂热96-自由人102(3OT)

  自由人首发5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麦卡维丽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并抢下8个篮板,克里斯顿在第三节加时得了6分,全场贡献23分,卡森18分7个篮板,摩尔12分,卡拉耶维德11分。

  狂热也有4名首发上双,霍夫曼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她还抢下8个篮板,苏顿-布朗23分1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道格拉斯18分,凯金斯15分。

  霍夫曼全场19投11中,其中投中3个三分球,不过她在第二个加时还有2分钟时被罚出场。

  苏顿-布朗在33秒内两度得手,狂热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以96-94领先,不过克里斯顿还以三分,自由人连得8分后,将比分超出,此后控制局面。

  阳光61-震动70

  诺兰为震动得了13分,凯蒂-史密斯和切利-福特各得10分。

  阳光命中率只有32%。阿加斯-琼斯14分7个篮板,她是阳光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主帅兰比尔在赛前要求震动队员们加强防守,她们做到了。震动在篮板上以37-32略占优势,抢下了11个进攻篮板,很少给对手二次进攻机会。第三节震动打出一波11-1后,以52-37扩大优势,上半场她们领先了10分。

  女王76-山猫80

  奥古斯图斯胃痛,不过她下半场坚持出战,拿下了23分6个篮板,新秀维吉斯17分6次助攻。

  鲍威尔为女王得了20分,佩尼切罗12分8次助攻。最近的5场比赛,她们输了4场。

  在比赛还有11.7秒时,佩尼切罗投篮命中,山猫将比分追成73-75,不过奥古斯图斯在最后10秒罚中4球,锁定胜局。

  银星71-彗星77

  利特尔得了23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斯诺17分16个篮板,香侬-约翰逊17分。

  银星首发五虎得分上双,但替补只得2分。新秀索菲亚-杨19分,沃特斯14分。

  利特尔顶替有伤在身的老将桑普森首发,成为功臣。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她抢断并上篮得分,彗星以67-64领先,她们打出一波7-1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银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以下。

  水星89-天空79

  水星6人得分上双,凯利-米勒17分最高,唐杰拉-史密斯和桃乐西各得16分,潘德克斯特14分。

  梅尔文19分为天空最高,帕金斯18分。天空全场抢下了25个进攻篮板,创下了球队纪录,在篮板上,她们以49-36占绝对优势,不过还是挡不住卫冕冠军。在总统接见之后,水星取得2连胜。

  神秘人77-火花74

  神秘人加时只得3分,但已足以为她们取得胜利,科利是关键人物,投中加时唯一进球,全场得了24分,贝尔德17分。

  火花加时一分未得。新秀帕克得了17分,莱斯利16分。

  神秘人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但在最后时刻发动反击。常规时间还有28.8秒时,布鲁抢断成功,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71-74。米勒此后也抢断得手,她在第四节还有5.8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帕克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两队在加时开始后频频失手,在3分22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38秒时,才由科利投中三分。火花此后仍连续失手,在比赛还有8秒时,莱斯利进攻犯规。布鲁在比赛还有4.1秒两罚不中,火花还有打破零蛋甚至扳平的机会。不过火花未能把握机会,最后在加时一分未得。双方在加时总共只得3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