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期待罗斯复制保罗神奇 状元不惧同辛里奇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8年NBA选秀大会圆满落幕,德里克-罗斯无疑是今天最为幸福的一人,他如愿成为状元秀,加盟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这位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的领军人物将在当年迈克尔-乔丹战斗过的地方开辟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当时我确实有一些紧张,但是我的脑海里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我想要成为状元秀。”罗斯回忆自己被选中的那一瞬间,“因此当念出状元秀,当我听到我自己的名字的时候,那种感觉非常的伟大。”

  公牛放弃了在NCAA场均攻下26.2分和12.4个篮板的迈克尔-比斯利,而选择了出身控卫的罗斯,这显示了芝加哥人对罗斯的信任。上个赛季,克里斯-保罗打出出色的表现带领黄蜂咸鱼翻身,而如今公牛也期待罗斯能够做到同样的事情。

  “作为一名控卫,来到球队并且希望能够首发,我首先必须展现出一些领导才能,并且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真的很想成为这里的一员。”罗斯说道。回想选秀抽签之前,芝加哥人只有1.7%的几率抽中状元,而他们却奇迹般的成功了,并如愿把罗斯带入队中。公牛上赛季表现让所有人失望,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绝不应该连东部前八都挤不进去。

  现在芝加哥人把希望寄托在罗斯身上了,虽然他不过是一名新秀,但目前看来公牛会对他委以重任。之前的核心控卫科克-辛里奇很可能将在这个夏天被交易出队,而给罗斯腾出首发位置。如果没有送走这位球队队长,罗斯要做的第一件事恐怕就是跟辛里奇竞争一番。

  “球队可能会出现一些人员变动,而人们不知道谁将加盟,”罗斯说,“但是,现在我们队中的后卫都是些出色的后卫,来到这里并参与竞争让我感觉非常棒。”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