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大赞篮网雄鹿交易 中国通亚历山大无缘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2008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密尔沃基雄鹿和新则新篮网达成了交易,前者送出前锋鲍比-西蒙斯和易建联,得到了28岁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

  这一消息最早是在美国当时时间本周四下午出现的,一小时之后,雄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证实了双方的交易。当选秀大会的转播开始之后,转播室的主持和嘉宾都纷纷对这笔交易表示了赞赏。

  记者理克-布克尔表示,“这笔交易能够帮助斯科特-斯凯尔斯(雄鹿新任主教练),以及雄鹿获得快速的成功。由与此同时,这也使得篮网能够在2010年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追逐勒布朗-詹姆斯。”

  有趣的是,虽然已经在NBA征战了一个赛季,但是包括布克尔在内的几个嘉宾还是念不准易建联的名字。当然,发音并不重要,前尼克斯著名控球后卫马克-杰克逊就表示,交易本身才是重点。“杰弗森的加盟显然增加了雄鹿小前锋位置的强度,而解放薪金空间对于篮网来说也很有好处,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笔双赢的买卖。”杰克逊说道。

  在这种情况下,ESPN分析家杰夫-范甘迪自然也不会默不作声,他表示杰弗森不仅能够提高雄鹿锋线的攻击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可以让雄鹿收益匪浅。

  “我认为雄鹿更需要改善他们的防守,”范甘迪说道。“杰弗森的防守意识比他们现有的任何球员都要好,特别是在斯凯尔斯的体系下,你一定要做到防守第一。他们上赛季场均失分达到了103分。他们如果能够改善防守,那么进攻对他们来讲不算什么难事。”

  在首轮第8顺位,雄鹿选来了西维吉尼亚大学的小前锋乔-亚历山大。他过人的运动能力在本届新秀中可谓凤毛麟角。在过去的采访里,曾经在中国生活过的亚历山大表示,自己熟悉中国的文化,能够用中文和易建联交流,希望借此增加雄鹿对自己的兴趣。但是,现在看来亚历山大已经没有什么在密尔沃基讲中文的机会了。

  调查:雄鹿将易建联交易至篮网 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