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步行者新秀互换 天才控卫贝勒斯改嫁波特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分别成为状元和榜眼秀落后公牛和热火。而在选秀大会进行当中,就已经有球队按耐不住用新秀进行交易了,开拓者把刚选的13号新秀布兰登-拉什,外加后卫贾雷特-杰克和约什-麦克罗伯茨送到步行者,交换后者的11号新秀杰里-贝勒斯和前锋埃卡-迪奥古。

  11号新秀贝勒斯本来是之前众人眼中的热门新秀,很多人预计他能够进入前五位。但选秀结果让人大失所望,贝勒斯掉出了前十。不过开拓者显然对这位亚利桑那大学的后卫,在选秀进行中就已经同步行者达成了口头协议,锁定了贝勒斯。

  开拓者后卫杰克也是个狠角色,这位25岁的小伙子已经有了三年的NBA经验,上赛季为开拓者打满82场比赛,其中首发16次,场均贡献9.6分、2.9个篮板和3.8次助攻。但是由于杰克和波特兰当家布兰登-罗伊类型太过相似,开拓者最终选择将杰克送走,而把希望放在司职控卫的贝勒斯的身上。

  而步行者方面除了得到悍将杰克之外,新秀拉什也是不错的补充,他是本赛季NCAA冠军队堪萨斯大学的主将,在NCAA上赛季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攻下13.3分。有趣的是这个小拉什还是现役步行者得分后卫卡里姆-拉什的弟弟。另外新加盟的麦克罗伯茨曾是印第安纳地区的“英雄”,当年他曾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地区卡尔梅高中的当红球星。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