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范甘迪质疑超音速选择 尼克斯球迷嘘声盖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08年NBA选秀大会今天拉开序幕,西雅图超音速用首轮第四顺位摘下韦斯特-拉塞尔布鲁克。

  ESPN这样介绍拉塞尔布鲁克,“拉塞尔是大学篮坛最好的个人防守球员、他有着非常出众的运动天赋,不过人们对他普遍的质疑是进入NBA之后的位置,他尚没有展现出可以掌控一支球队的能力。”

  ESPN特约转播顾问杰夫-范甘迪则尖锐的提出,“韦斯特布鲁克?超音速是准备让他打得分后卫,还是考虑向上交易换梅奥?”对于前NBA教练的质疑,韦斯特布鲁克只是自信的说道,“我会去做教练安排的任何事情,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获胜。”超音速后卫凯文-杜兰特则说道,“布鲁克是非常好的防守球员,很高兴他能来我们队,相信下赛季我们会大幅提升战绩。”

  孟菲斯灰熊用五号签选择了来自UCLA的勒夫,勒夫非常强壮、左右手都能灵活运用,低位攻防能力俱佳,他的运动能力其实被很多人低估了,而且勒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ESPN认为他的传球天赋堪比拉马尔-奥多姆。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在NBA成为一名稳定的两双球员,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我知道灰熊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要做的就是抢好篮板、谨慎选择出手机会,尽力帮助球队获胜。”勒夫的父亲则说道,“我给他放凯文-麦克海尔录像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传承那些经典的篮球技术,勒夫每天都练得很刻苦,这是最难的事情。”

  然后是全场纽约球迷期待已久的尼克斯选择时间,因为尼克斯近年来战绩糟糕,在斯特恩宣布结果前全场已是嘘声四起,等到加里纳尼的名字被念出来后,嘘声更是几乎把屋顶掀翻,受到惊吓的加里纳尼接受采访时也有些不知所云。

  尼克斯新帅迈克-德安东尼球员时期曾和加里纳尼的父亲做过队友,尼克斯球迷可能认为这个选择完全是裙带关系。ESPN也认为加里纳尼只有成为称职角色球员的潜力,马克-杰克逊说道,“纽约已经等不起潜力,他们需要的是能立刻帮助球队取胜的球员。”范甘迪则认为,“我不觉得尼克斯不选控卫有什么问题,史蒂芬-马布里仍然是一个很好的NBA控卫,他会在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