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ESPN高度评价罗斯 榜眼比斯利送上诚挚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08年NBA选秀大会今天拉开序幕,德里克-罗斯当选状元、迈克尔-比斯利成为榜眼、O.J.-梅奥摘下探花。

  罗斯在大卫-斯特恩公布选秀结果之前显得忐忑不安,确认自己成为状元秀后,罗斯戴上公牛的火红色球帽走上前台,接受总裁的祝贺,ESPN特约解说评论马克-杰克逊说道,“罗斯运动能力非常出色,不管是阵地战还是快攻,他总能轻松的突破对方防线。过去的这个赛季,罗斯展现了自己融入团队、领导一支球队的能力,他突破之后的分球为队友创造了无数轻松得分的机会,他会成为一个真正的NBA明星球员。”

  在罗斯荣膺状元秀之后送上真诚祝福的比斯利也没有等待太久,热火随之就用榜眼签位摘下了这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明星前锋,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道,“迈克是个不可思议的得分手,他为给我们带来活力。”不过热火一直想要的是罗斯或梅奥,所以不排除他们很快会将这个选秀权打包交易的可能。

  手握探花签位的明尼苏达森林选了梅奥,梅奥在闪光灯前显得异常冷静,看上去极具明星气质。梅奥被森林狼劫走令尼克斯球迷失望至极,选秀开始前20分钟他们就开始齐声高呼梅奥的名字。森林狼相同位置已经有兰迪-弗耶,不过梅奥凭借选秀前试训的出色表现,成功摆脱“黑金事件”负面影响,当选今年探花,他和艾尔-杰弗森将携手共铸森林狼的后凯文-加内特时代。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