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称阿联让人无法抗拒 太空易潜力无穷促成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和新泽西篮网今天完成交易,雄鹿送出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换回理查德-杰弗森。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送走了一名非常好的球员,理查德这些年在球队的表现一直很好,伤病也无法阻挡他上场奋战。球队非常喜欢杰弗森,这也是我们给他大合同的原因,但是为了得到一名好球员,这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我们觉得,易建联的潜力无穷,西蒙斯职业生涯一直是个场均得分保证在两位数的稳定得分手,我们认为他同样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索恩接着说道,“我个人的感觉是,面对易建联这样一名拥有如此巨大潜力的球员,这样的交易是我们必须认真考虑的。他还只有20岁就已经有了如此出色的篮球技术,他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不过易建联的年龄问题至今仍然是个不解之谜,不少人认为易其实已经23岁,而不是如他在国家队注册的那般,只有20岁。

  杰弗森上周刚年满28岁,他的合同还剩三年、价值4200万美元,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两年、总值2048万美元。篮网过去的这个赛季刚刚送走了前球队领袖杰森-基德、现在杰弗森也离开了新泽西,昔日三巨头如今只剩文斯-卡特一人,球队重建、年轻化的道路走得果敢而坚定。

  调查:雄鹿将易建联交易至篮网 您对此事有何看法?

  (浮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