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成加里纳利最好去处 尼克斯球迷期待意大利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如果尼克斯最终选择加里纳利,对于他、他的父亲以及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加里纳利的父亲维托利奥曾和丹东尼一起在意大利米兰呆了7个赛季,打球的时候,两人还是室友。丹东尼从不否认和维托利奥之间关系密切,他说:“我们到现在还一直联系,他是个好人,我喜欢和他打交道。”两人认识的时候还是1978年,离加里纳利出生还有10年之久,这两人联手在意大利拿到4次联赛冠军,并且两次得到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我想他(加里纳利)一定会很适合迈克(丹东尼)的战术,”维托利奥说,“尽管会需要适应NBA,但这可是在纽约,在一座大城市中,我儿子和我曾经的队友一起合作,那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事。”

  只是有些可惜,选秀并不是完全由丹东尼做主,他说:“如果能选加里纳利当然不错,但这还需要和唐尼(沃尔什)商量,我们会在选秀当天做出最后决定。”而纽约球迷也期待球队能选下加里纳利,他们倒并不在意丹东尼和意大利人的关系,在他们看来,如果选加里纳利这样一个擅长投篮的球员,那就说明球队将会在下个赛季打跑轰,这才是他们所期待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