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称08状元并非两人之争 热门秀点出自己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谁是今年状元郎?有人会说比斯利,有人会说罗斯,很多人认为,这两人必有一人当状元。可梅奥却不以为然。

  梅奥表示,自己现在身体情况良好,他说:“NCAA结束后,我回到了位于西弗吉尼亚的家乡,陪妈妈过了母亲节,我现在身体情况至少恢复到了85%。”他认为,自己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尽管目前自己排在选秀预测榜第三位,但究竟谁会是状元,绝对还是未知数,并不像外界猜想的那样,不是比斯利就是罗斯。

  “很多球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我觉得还有很多球员有实力当状元,所以我不认为他们已经提前锁定(状元),”梅奥说,“我不知道究竟会是谁(当状元),但我相信很多人都在为之努力着。”

  那梅奥有没有资格当状元呢?梅奥没有同意这样的观点,当然,他也没有否认,他只是说出自己的长处和优势:“我可以打控球后卫,还能打得分后卫,我是一名‘双能卫’(comboguard)。对于比赛,我还有比一般后卫更强烈的求胜欲望。所以我想说,我觉得自己是名后卫,一名可以帮助球队获胜的后卫。”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