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诚可贵康利价更高 热火狮子大开口想趁火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5日报道 灰熊很想得到榜眼签,用来选迈克尔·比斯利,但是热火开出的价格让他们难以接受,热火不仅要5号签,还想趁火打劫,得到去年灰熊用4号签选到的迈克·康利。

  尽管迈克·康利在刚结束的NBA赛季中表现并不如意,但他还年轻,前程一片大好,灰熊愿意交出迈克·米勒和洛里,但是康利却绝对不能给热火。

  据称,在当地时间周二,灰熊内部召开了一个讨论会,在场所有人员都反对将迈克·康利送走,如果热火执意要康利,那么灰熊宁愿放弃比斯利。但灰熊仍希望有转机,他们想用其他球员来代替康利,进而换取热火的榜眼签。毕竟,在这届新秀中,只有比斯利和罗斯两人的能力比其他球员高出一筹。

  “这并不会很快就得出结果,”一位灰熊知情人士说,“我们仍在等待,迈阿密不可能在得到5号签的同时,还能得到迈克。而且,我们也不会接受任何关于迈克的交易。”

  热火狮子大开口也情有可原,毕竟比斯利对其他球队来说吸引力实在太大,而且据称已经有多支球队和他们协商,灰熊最终能否如愿得到比斯利,还需要看选秀当天的情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