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交易尼克斯最想选梅奥 没冤大头狼队难占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5日报道 不是只有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行动,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也一直在游说森林狼和灰熊,希望能向上交易,得到三号签或者五号签,这样他们才有希望将O.J.梅奥招至麾下。

  被人整整质疑了一个赛季之后,梅奥在选秀前成为香饽饽,热火、森林狼以及尼克斯都对他有意,甚至连手握第九顺位的夏洛特山猫队也想得到梅奥,但他们显然和梅奥无缘,主教练拉里·布朗酸溜溜地说:“我们更看重球员的未来,而不是名声。”

  不过,哪怕谈到未来,梅奥也决不逊色,他表现得极为稳定。如果让梅奥自己来选择,既然不能做状元,那么跌到第六被尼克斯选走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事实上他压根就不想去森林狼试训,但森林狼也决不罢休,他们派出一支庞大的考察小组,包括球队总经理和主教练在内,前往芝加哥考察梅奥。甚至他们一点都不在意有关梅奥受贿的丑闻。“他说他没有做过,我们应该相信他,”森林狼总经理斯塔克说。

  不过如果梅奥真的不愿意来拥有探花签森林狼,那么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和尼克斯交易。可惜今时不同往昔,尼克斯总经理已经换成沃尔什,再不是冤大头艾塞亚·托马斯,森林狼要想捞便宜的可能性极小。

  “唐尼决不会只有一个计划,”一位熟知沃尔什的人透露,“他可能会告诉你A计划,但他同时还有B、C、D等计划。”显然,沃尔什可不仅仅只是在和森林狼谈,他同样在和有五号签的灰熊谈论这一问题。他甚至可以抛出大卫·李。

  其实沃尔什明白,五号签也不能保证得到梅奥,但有希望得到UCLA的组织后卫韦斯布鲁克,而呼声很高的杰里德·贝莱斯,沃尔什对他兴趣越来越小。他甚至强硬地表示,哪怕在这次选秀中他一个好的组织后卫都没得到,那也没什么,“我们还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合适的球员,”沃尔什说。其实,摆出这么强硬的姿态,还是为了给对手施压,沃尔什的计划虽然多,但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到梅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