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手握榜眼签左右逢源 莱利对比斯利性格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5日报道 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无疑是这届选秀最好的两个球员,但罗斯已被手握状元签的公牛定下,而热火则很有可能将比斯利作为筹码,为下个赛季的复兴铺平道路。

  这和能力无关,对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而言,选秀并不是选最出色的,而是选最适合自己球队的,而比斯利不适合目前的热火队。当然,如果没有人接受这笔交易,莱利宁愿选择O.J.梅奥。

  比斯利性格惹大祸?

  莱利似乎对比斯利有一种天然的厌恶感,这和比斯利的身高没有任何关系,他并不在意比斯利只有2米06。而是因为态度,从高中到大学,比斯利的训练态度一直受到抨击。他天赋出众,但在训练中总是懒洋洋的,哪怕到了一些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他也会突生厌倦,从而打得一塌糊涂。

  众所周知,莱利极为看重球员的态度,比斯利难入他的法眼,也是意料之中,但即便如此,当莱利想交易的想法被透露出去后,其他球队的总经理都感到不可思议。一位德高望重的总经理表示怀疑,他说:"迈阿密怎么可能做这笔生意?他能交易到的球员不可能超过比斯利,我不能理解。"

  不理解的何止这一位,大多数总经理都认为莱利不可能做出这样的选择。但从热火的角度而言,他们的确不需要一个能打三、四号位的球员,他们和马里昂重开谈判之门,知情人士透露,马里昂将不会跳出合同。既然有了马里昂,热火又何必选择比斯利?

  况且,莱利并不想从头再来,以目前热火的阵容,他们所需要的是增加一个组织后卫,如果向下交易,热火能得到一个组织后卫和仍在乐透区的顺位,那么他们还可以选择一名内线。事实上,他们已经和第五顺位的灰熊以及第七顺位的快艇商谈。灰熊完全可以用组织后卫吸引热火,而快艇则有莱利最为欣赏的布兰顿。

  其实热火最想交易的还是森林狼,O.J.梅奥颇受莱利青睐,一旦热火只能拿到第五或者第七顺位,那么他们很有可能错过梅奥。不过森林狼很难拿出热火所需要的球员,因此莱利最近一直在和拥有3到7顺位的球队商谈此事。

  可真的为了合适的球员而放过一个天才,而且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态度?那位质疑莱利的总经理对所谓的态度问题不屑一顾,他说:"迈克尔·比斯利在这些孩子中鹤立鸡群,他的统治力毋庸置疑。怎么可能让这样的球员到其他球队?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说他的态度,但他还只是个孩子,而且还不是一个坏孩子。"

  哪怕在试训中,比斯利一再强调自己如何渴望胜利,以及他很想为热火效力,想和韦德一起打球,莱利也视若罔闻。这一点,从他偷偷再度试训梅奥和贝莱斯就能看出端倪。

  莱利瞄准俩后卫

  当地时间周二,热火悄悄对梅奥和贝莱斯分别安排了一次单独的试训。这是热火第二次对他们试训,效果很不错,梅奥依然稳定,而贝莱斯的表现甚至比上一次更为出色。

  其实在此之前,莱利已经放出风声,他认为目前如同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组织后卫才是主流,他们既会传球,得分也更为出色。"看看他们,每个晚上都在冲击篮下,"莱利说。他甚至认为,纯粹的组织后卫在如今已经不流行了。他说:"你看看斯蒂夫·纳什,他每个晚上冲击篮下比任何人都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