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二号签面临多种选择 唯一目标只在重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对于拥有第二选秀权的迈阿密热火队来说,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有许多选择,他们可以选择留下第二选秀权,或者是交易其他球员,但围绕德怀恩-韦德来重新打造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球队的主旨应该不会改变。

  从现实来看,热火队明天只有两个合理的选择,当然这是建立在他们留下第二选秀权的基础之上。第一,如果德里克-罗斯没有被选走,那么挑选罗斯。第二,如果芝加哥公牛队不出意料地选走罗斯,那么他们挑选堪萨斯州大的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听上去很简单,可情况却并非如此。

  过去几周转会传闻满天飞舞,即使是接到总裁大卫-斯特恩的电话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也不知道球队应该会做何选择。原本看上去是两人待选的局面,现在已经变成多位球员的竞跑,杰雷德-贝勒斯、布鲁克-洛佩斯和O.J.梅奥都有可能在下赛季和韦德并肩作战。“我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没人能确定。”2006年带领热火队夺取总冠军的韦德说,“我所知道的就是不管发生什么,莱利都会给球队带来一位非常好的球员。”

  也许莱利带来的并不是一个球员。“这是一个能起到杠杆作用的位置,你可以做许多不同的事情。”莱利说道,“因此,我们将会使用这一选秀权,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会挑选某个人,但我们可能会尽力找到尽可能多需要的球员。”

  的确,热火队目前的选择很多,前锋肖恩-马里昂不出意外地履行最后一年合同,他下赛季将拿到1870万美元,明年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马里昂的决定给了莱利更多选择,他可以把马里昂送到其他球队换来一个球员和第二轮选秀权,这能够解释他们试训贝勒斯和梅奥的原因;他还可以把马里昂和另一位球员打包,可能是马克-布朗特,这样能完成堪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去年选秀大会时相近的交易;莱利还可以根据比斯利来决定马里昂和尤多尼斯-哈斯勒姆这对组合的未来。

  那么,埃尔顿-布兰德会来到迈阿密吗?莱利追逐了他很多年,甚至几年前就为其开出过合同清单。那么斯蒂芬-马布里呢?这可能让马里昂和麦克-德安东尼再次在尼克斯队携手。可能性是无穷的,直到最后一刻答案才能揭晓。“我尽力不去多考虑这些,”热火队前锋哈斯勒姆说,“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球队下赛季将会变得更好。”

  因为韦德的存在,热火队需要的就是给他找来合适的帮手,下赛季计划重返赛场的阿隆佐-莫宁也发表了相同的看法,“我觉得这支球队需要做的就是给韦德补充合适的帮手,我们的高层,我们的球队主管,莱利、兰迪-普福德将会为球队做出最好的选择,不管是罗斯、比斯利或是其他人。”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