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欲交易篮网十号签 波特兰锁定德州控卫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选秀日期临近,雅虎体育爆出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继续在为选秀而努力,他们准备同篮网进行交易,得到对方的10号选秀权,去挑选他们心仪的德克萨斯控卫DJ-奥古斯丁。

  据联盟内部消息称,开拓者将他们的13号签和33号签,以及后卫加里特-杰克打包,交换篮网的10号签和老兵后卫特兰顿-哈塞尔。

  开拓者争夺奥古斯丁,之前他们把步行者当作竞争对手,但如今印第安纳人交易得到了TJ-福特,或许不会再对奥古斯丁产生兴趣了。但是据一位西部球队的经理透露,手握九号签的山猫很可能会选择奥古斯丁,到时开拓者即便得到10号签也将竹篮打水一场空。

  波特兰人的青春脚步看来还将继续,他们对今年的选秀抱有很大的希望。前几天开拓者刚刚用300万美元现金换来了新奥尔良黄蜂的第27号选秀权,如今又觊觎十号签。他们阵中已经有布兰登-罗伊、奥尔德里奇和格雷格-奥登这些一二年级的年轻人,下赛季他们还将继续青春无敌。

  篮网方面,他们的目标是意大利天才加里纳尼,尽管尼克斯方面一直有消息称将在第六顺位将加里纳尼摘走。如果同开拓者进行了交易,那么篮网在第十三顺位也有备用选择,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前锋乔-亚历山大是可能的人选,据悉篮网经理已经秘密接触过这位“中国男孩”。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