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换来掘金20号选秀权 火箭意中人恐遭乔丹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选秀日近在咫尺,各支球队还在继续坐着选秀的准备工作,而选秀权的交易也开始频繁出现。北京时间6月26日,夏洛特山猫同丹佛掘金进行交换,丹佛人把自己的首轮20号选秀权送给了山猫。

  掘金送出了今年的20号选秀权,得到了一个未来的首轮受保护选秀权。而山猫则在手握九号签的同时又多了一个首轮选秀权,这样他们可以通过选秀来补强球队控卫和中锋两个薄弱位置。

  今年的选秀掘金可以彻底的作壁上观了,他们之前已经将自己的次轮选秀权送到了超音速。掘金队目前的工资状况已经不允许他们再添一名受保护的新秀合同了,那样他们将缴纳高昂的奢侈税。而且掘金经理表示,阵中也没有足够的机会提供给一名新秀了。

  山猫将明年的首轮选秀权“有保留的”送给掘金,如果山猫下赛季打入季后赛,那选秀权归对方;反之,选秀权依然归山猫。看来,山猫打算在今年的选秀中大做文章,球队篮球事务总裁迈克尔-乔丹希望找些年轻球员来调教。预计山猫会用这个新换来的20号选秀权选一名中锋,乔治城大学的7尺2寸中锋罗伊-希伯特很可能成为山猫的目标。希伯特本是火箭队看中的人选,看来这次很可能被乔丹总裁横刀夺爱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