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硕:火箭选秀急需替补中锋 马刺板凳期待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28  新浪体育

  休斯顿火箭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25)、(二,54)

  所缺位置:替补中锋

  由于姚明连续三年都有严重的伤病问题,穆托姆博又已经年迈,因此找个高大的内线球员来培养是当务之急。这个球员可以是潜力股,也可以是国际球员,花点时间来训练也可以。只要运动能力够好,2米08以上,相信火箭队都可以接受。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26)、(二,45)、(二,57)

  所缺位置:替补位置上都缺

  卫冕失败、而且还被湖人宰得很惨的马刺队,是确实到汰旧换新的地步。他们有很多老将,如达蒙-斯塔达迈尔、霍里、芬利、布伦特-巴里、科特-托马斯等人都可能离队。我想不会全走,但也不可能全留,顶多也只是留一个。别忘了布鲁斯-鲍文也很老了,蒂姆-邓肯也不再年轻。因此,这几个顺位对马刺而言都是有很多选择的余地。我们不能轻看马刺队的眼光,像帕克与吉诺比利都是低顺位选进来的球员,而他们在马刺队的作用远超过当初所选顺位的价值。而马刺队会看上那些人,相信也很耐人寻味。

  达拉斯小牛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二,51)

  所缺位置:替补后卫、小前锋、中锋

  小牛队的薪资已被卡死,而他们所缺的人还不少,而包括乔治、泰伦-卢、朱万-霍华德都是自由球员,全部续约的可能性不大。据说他们是打算再签乔治,其它的就难说了。而他们仅有第二轮第51顺位的选秀权,帮助也不大,估计到头来还是在自由市场上自己找球员。

  新奥尔良黄蜂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27)

  所缺位置:后卫

  黄蜂队有个非常美好的球季,但是整体战力的不足,还是他们无法争夺总冠军的根本原因。他们现在比较大的麻烦是,主力替补后卫兼射手帕戈有意要自己到自由市场试试看,而维尔斯的合约也到期,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够力的替补后卫以有备无患。

  孟菲斯灰熊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5)、(一,28)

  所缺位置:除了控球外什么位置都缺

  经过大清洗的灰熊队,今年夏天倒是挺麻烦的。一方面夸梅-布朗的合约到期,也许不跟他续约也无所谓;但主力得分后卫纳瓦罗却选择回到西班牙去打球。而且据闻,灰熊队目前会把麦克-米勒交易掉,这得要看别人举什么条件出来。灰熊队也并非没有收获,其中之一是保罗-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可望下季加盟,禁区会增加一些战力。目前他们的控球后卫与先发小前锋是没问题,而今年这两个顺位,对他们而言应该很有用。但也不排除会有球队想要用更高的顺位向下交易跟他们换选秀权与麦克-米勒。

  (朱彦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