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里麦蒂享受天伦之乐:下赛季仍和姚并肩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休斯顿消息,麦蒂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进入了第二天的日程。这一天,麦蒂不但拿掉了自己左胳膊的上护具亲自指导小球员,还把自己的宝贝儿子女儿也一同带来。

  拿掉护具的麦蒂显得行动要自如很多。他给球场上的每一组小球员亲自做指导。还和他们进行右手的投篮比赛。不过左手还是不能举得太高,看来伤势仍在恢复当中。

  麦蒂的儿子则在一旁拿着个小足球当篮球玩。不过他的爸爸实在太忙了,直到午休的时间才想起自己的宝贝儿子来。麦蒂坐在篮筐下面,打算指导一下儿子运球和传球,可是怎么说,小麦蒂就是不听爸爸的话。一旁在妈妈和保姆身边的小女儿则很安静。

  休息的时间,麦蒂提起了姚明。他说:“我知道姚明已经离开了休斯顿了,为了奥运会回国了。他一直以来都在等这一天,始终想要为祖国在奥运上做点贡献。而且他的脚伤还没完全的好,我很敬佩他的这种精神。给他最大的祝福就是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并且我们能在下赛季为火箭并肩战斗。”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