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换来黄蜂首轮签位 玫瑰军团看中火箭心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开拓者一位内部人士向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特透露,他们已经与黄蜂达成协议,将用现金换取对方2008年选秀大会首轮27号选秀权。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双方就这笔交易达成了口头协议,随后他们计划在第二天一早向NBA官方提出申请,使交易最终成型。

  用现金换取选秀权对于开拓者来说已经不是新闻了,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近年来在老板保罗-阿伦的经济支持下,先后于2007年和2006年通过现金换选秀权的方式,得到了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两位控球后卫。

  目前,开拓者打算在27顺位选中哪位球员还不得而知,但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安特-托米奇可能性不小,毕竟开拓者对他跟踪观察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

  此外,来自法国的全能摇摆人尼古拉斯-巴图姆、以及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射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都在开拓者的考虑之中。

  有趣的是,这两位摇摆人也是拥有首轮25号选秀权的火箭的心仪人选,如果火箭届时无法通过交易获得高位选秀权,开拓者恐怕只能看火箭的脸色,拿下火箭挑选过后剩下的那个球员。不过,由于巴图姆近期传出心脏存在隐患,无论是火箭还是开拓者,选择他都需要一些勇气。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