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凯尔特人靠防守夺冠 骑士会进行人员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44  新浪体育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报道

  6月24日,詹姆斯正式入选奥运大名单。早在6月19日时,他就已经在“5000万磅的挑战”(活动意在将美国人的体重减少5000万磅)的宣传活动中,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对奥运的期待和休赛期的安排。

  骑士会不断进步

  Q:你去看总决赛了吗?

  A:是的,我很热爱篮球这项运动。凯尔特人用防守牵制住了湖人队,这就是他们能取得胜利的原因。

  Q:凯尔特人的防守是不是你的大难题?

  A:凯尔特人表现得很好,他们的确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加内特,他的身边也有很多懂得如何防守的球员,这应该感谢他们的助理教练锡伯杜。

  Q:有些人认为骑士队这个赛季的表现要比上个赛季好,你同意这种看法吗?球队会对球员进行必要的调整吗?

  A:我们现在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还会不断进步。如果我们会有人员变动,无论下个赛季我将和谁成为队友,我都已经准备好迎接赛场上的一切挑战。

  休赛期生活很丰富

  Q:说说你的休赛期生活。

  A:吃过早餐之后,我会来到体育馆进行训练,训练完我会小憩一会。醒来后就开始吃午餐,和我的孩子一起玩,然后我就又睡觉了。

  Q:去年夏天奥尼尔就参加了一个减肥训练营,如果我是一个胖孩子,我应该相信谁呢?

  A:你该听我们两个人的,“5000万磅的挑战”,对所有美国人都有帮助,大家应该积极参与这项活动。

  Q:谁是最炙手可热的伊娃,伊娃·朗格莉亚还是伊娃·曼德斯?

  A:伊娃·曼德斯。

  Q:小心我告诉帕克

  A:那你不要忘了告诉帕克,我选择曼德斯是因为朗格莉亚已经得过这个奖了。

  Q:丢掉奥运会金牌和第二年错失NBA总冠军哪个会让你更失望?

  A:应该是各占50%。但是对于现在来说,我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美国国家队身上。我们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训练十分刻苦。如果我们能如愿夺冠,我会兴奋至极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