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挖苦科比满不在乎 鲨鱼:我也调侃过迪瓦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36  新浪体育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湖人已经开始展望他们的新赛季,但是昔日的湖人中锋奥尼尔似乎还沉浸在总决赛的气氛当中。总决赛之后,奥尼尔在夜总会上大唱Rap,歌词极尽讽刺之能事,他挖苦科比离开他之后还是拿不到总冠军,却忘记自己在第一轮就1比4被马刺扫地出门,而将他们击败的马刺却在西部决赛中同样以1比4败在湖人手中。

  “我只是在开玩笑,别那么当真,上台表演的时候不是本来就该这样么。我对科比没意见,真的。我出过那么多唱片,大家都知道我的风格就是这样,搞笑而已。我拿到第一个冠军之后也用Rap调侃过迪瓦茨。”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奥尼尔显得满不在乎。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