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凯尔特人就像我的孩子 愿留住防守专家波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10  体育天地-MVP

  凯尔特人终于在时隔22年后拿到了他们的第17个总冠军,里弗斯的指挥和三巨头的努力是凯尔特人夺冠的最主要因素。但是在这些表面的背后,那些老凯尔特人们为这支球队做出了无数的贡献,才使得凯尔特人队能够延续它的传奇,他们是凯尔特人王朝的幕后英雄。

  《体育天地·MVP》特派记者严健波士顿报道 总决赛第六场,人们看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三种不同的表情:当比赛即将结束时,面对球迷的欢呼,安吉一脸冷峻,显得很平静;当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时,安吉和老板格里斯贝克紧紧拥抱,几乎落泪;当庆祝活动接近尾声,记者在更衣室外见到这位年度最佳总经理时,他的脸上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温和笑容。

  MVP:为什么没有见到你像队员们那样狂欢?

  安吉:我在做球员时也拿过总冠军,要知道当你是一名球员时,你就什么都不用想,尽情地庆祝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是管理层的一员,你就得明白,现在你就需要去开始思考,怎样让我们明年还能像现在这样庆祝,这就是我和球员时代工作的最大不同。

  MVP:那么用最简单的语言来形容一下你现在的心情。

  安吉:我知道这听上去可能有些傻,但是我现在确实就像一个父亲在看着自己的孩子成长,孩子们的胜利也许和父亲无关,但却是最让父亲感到高兴的事。我记得当我和拉里、凯文他们拿到冠军时,我们的教练和管理层也是这样看我们的。一直以来,我们就是一个家庭。

  MVP:夺冠之后,你马上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安吉:也许我该去好好休个假,去亚利桑那州打高尔夫怎么样?我一直都很喜欢那里。哦,不要把它记下来,我是在开玩笑。事实上,明天会有一个关于准备选秀的会议,我的工作会在明天开始。

  MVP:当过去几年你面对很多批评,甚至被称作“Danny Strange”(古怪的丹尼)时,你有没有想过要用冠军去回击这些人?

  安吉:我喜欢这个工作的最大原因就是它充满挑战,而且永远不会达到完美。我并不是为了钱或者为了迎合某些人而在这里工作。有些人可能会对我说三道四,但是我爱他们总是充满热情地评论我,我爱这些另类的声音,就像我爱我的工作一样。

  MVP:你觉得什么是你今年夏天最大的工作重点呢?留住波西或者P.J.布朗,还是引进新的球员?

  安吉:全部都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尽了最大的可能去让我们的球员享受在波士顿的生活,如果他们愿意,我希望能够继续和他们在一起工作。当然,现在,我需要马上为波士顿带回来一个优秀的年轻人,就像“Big Baby”那样。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