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总冠军让加内特发疯 13年坚持终换来啤酒淋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2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特派记者严健波士顿报道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绿衫军”全体将士一窝蜂似的冲向了更衣室,在那里,他们将当天的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球员们互相喷洒着香槟和啤酒,他们叫着、喊着,胜利的喜悦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这种疯狂的气氛之中,本报记者也是其中一分子。

  KG彻底疯了

  人的感情承受能力是有极限的,大悲如此,大喜亦如此。

  记者并不是第一批进入狂欢中的凯尔特人更衣室的人,在文字媒体之前,加内特他们已经在ESPN的镜头前开始了尽情的狂欢。然而当记者走进更衣室之后,才发现狂欢非但远远没有结束,而且原本就感性的加内特反而越来越进入状态,终于最后彻底“癫狂”了。

  人群之中,一个浑身湿透的瘦削身影分外醒目,他站在更衣室中央跳着、唱着、吼着,一群人围在他周围,像浇花一样不停地把一罐又一罐啤酒浇到他的头上和身上。这个站在中央的人除了加内特还能是谁?

  记者上前试图和加内特打个招呼,但是只用了几秒钟,当记者看清加内特那双醉眼朦胧、似闭非闭的眼睛,以及那张几乎咧到腮帮子上的大嘴时,一个结论立刻得出:这个时候,试图用正常人类的方式和他交流简直是痴心妄想。

  此时的加内特,只会说一句话:“嘿嘿,我们是冠军,1234!”只会做一件事:用啤酒浇人或者被啤酒浇。一片混乱中,记者也不幸成了加内特的“打击对象”,一罐啤酒兜头盖脸f地把记者和身上的相机、电脑浇了个透湿。

  大惊之下,记者选择了“还击”,举起一罐啤酒,大喊着“From your Chinese fans!”朝加内特泼去。然而加内特看上去却非常享受这种感觉。据记者看来,这个时候,别说是来自中国,就算是来自火星的问候,他也一样照单全收。

  当记者完成在更衣室的采访时,加内特依然在跳着、吼着,回想起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接下来几天我都不会睡觉!”记者完全相信他压抑了13年的激情能够支撑他做到这一点。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