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媒体更青睐罗斯 梅奥拒绝前往实力平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热火打算和马里昂续约,不仅为了德里克·罗斯,还为了O.J.梅奥。

  尽管热火前往洛杉矶,试训罗斯,但公牛毕竟手握状元签,热火还需要看公牛的脸色行事。一旦公牛最终仍选择罗斯,热火又不想要比斯利,那莱利可就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了。所以,热火近日开始试训梅奥,他和罗斯位置相仿,这是热火给自己留的退路。

  事实上,梅奥一直被认为是今夏选秀大会中的香饽饽,只是他率领的南加州大学在本赛季的NCAA中表现不佳,所以身价才一路暴跌。不过在最新一期的选秀预测榜上,梅奥又跻身三甲,排在罗斯和比斯利之后,贵为“探花秀”。梅奥可以胜任一二号位,对热火来说,一旦无法得到罗斯,那热火可以通过和其他球队交易自己的选秀签,得到梅奥。毕竟,梅奥和韦德的组合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热火并不是第一支试训梅奥的球员,之前,已经有包括灰熊、森林狼和公牛在内的多支球队向梅奥发出过邀请。可梅奥表示,他不希望去实力平平的球队打球。

  “我希望去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打球,因为我渴望胜利,”梅奥在参加试训时说。他当时认为自己的风格更像德隆·威廉姆斯,因为他可以突破、传球,还可以抢篮板。“我要做的是帮助球队赢球,我渴望打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我不希望碌碌无为,”梅奥说。

  对于梅奥,韦德也伸出了大拇指,“闪电侠”认为,梅奥的风格很适合热火。

  “O.J.(梅奥)年少成名,他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通过媒体我知道了他,一开始,我还觉得他很自负,但实际上,他非常低调,而且很谦虚,”韦德说,“他的训练态度很认真,并且球也打得很好,他投篮不错,而且善于防守,他非常有天赋。我相信,他一定将会成为联盟中最令人震惊的球员。”

  尽管韦德力挺梅奥,可迈阿密当地媒体并不买账,他们认为,梅奥的球风与韦德有极大相似之处,《迈阿密先驱报》专栏作家古蒂拉斯认为,韦德和梅奥均有着超强的个人攻击能力,但在组织进攻方面却不敢恭维。所以他认为,罗斯才是热火队的最佳选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