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反复是公牛迷茫表象 热火两手准备只等风城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2日报道 公牛举棋不定,热火一旁心痒难耐。还是状元和榜眼的问题,公牛这段时间的试训,牵着热火的鼻子走,吊足迈阿密人的胃口。

  德里克·罗斯刚表示不去热火试训,第二天又反口,看起来好像是罗斯反复无常,背后则是公牛仍在迷茫。可是迈阿密人只能等待,他们试训了一堆球员,但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公牛挑剩的那一个———不是罗斯,就是比斯利。

  前后反复令人心疑

  从得到状元签开始,公牛就开始琢磨到底选谁,在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之间,他们必须做出一个选择,不过,公牛甚至还拉来O.J.梅奥,惟恐这潭水还不够浑。

  比斯利在芝加哥单独试训后,很不确定地指出,尽管没有收到热火的单独试训要求,但他会前往迈阿密,在那呆两天,等待热火的召唤。而德里克·罗斯不同,他似乎将心思全放在公牛上。

  罗斯在芝加哥长大,他当然更愿意为公牛打球,甚至还为自己举了一个例子,他说:"勒布朗·詹姆斯很幸运,因为他能为自己的家乡打球。我现在也有这样的机会,希望公牛能够选我。"

  罗斯为了表示自己的真诚,他随后又加上了一句:"我并不认为自己会去迈阿密(热火)试训,当然,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可能我会去(迈阿密),如果我不能去,抱歉。"

  在试训中,罗斯自认为表现出色,他说:"他们让我做了很多训练,发动进攻、带球、以及挡拆和投篮,我感觉我做得很不错。"即便有些人委婉提出,在家乡打球,会受到一些外界干扰,因为有更多人会来影响他,罗斯说:"这不会有任何问题,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打球才是我该做的。"

  他几乎都已经将自己当成公牛队一员了,甚至他的哥哥雷吉·罗斯也指出,罗斯对公牛情有独钟,他说:"这或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试训了。不过,因为迈阿密拿到榜眼签,我们不会排除前往热火试训的可能。"

  可能、或许,这些词频频出现在罗斯和他的经纪人团队之中。到目前为止,他们并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成为公牛的惟一人选,所以尽管罗斯一心向往芝加哥,他还是不得不考虑到被公牛拒绝。

  "如果真的不能(第一位被选中),我可能会有些受伤,"罗斯说,"但我的目标只是打NBA,我还可以在其他球队打NBA。"

  很快,这些"可能、或许"变成现实。热火很快透露,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六试训德里克·罗斯。这多少让迈阿密人有些激动,在选秀前能够试训罗斯,那么至少说明他们还有一丝希望得到这位心仪的球员。热火表现了足够的诚意,他们没有要求罗斯前往迈阿密,而是决定亲赴洛杉矶观看罗斯。

  热火只等公牛决定

  到底是公牛反复还是罗斯反复,这个谜其实并不容易解开。本·戈登之前已经透露,他很可能会被交易,如果交易成真,他希望前往尼克斯,"为家乡打球是每个刚碰球孩子就会有的想法",和罗斯的话加以联系,很容易得出公牛已经确定选罗斯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