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昂不跳出合同末年 续约要价难与热火达成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拥有着今年二号选秀权以及两位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和肖恩-马里昂的迈阿密热火队看似情况非常不错,但事实上却未必像人们所看到的那么好。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报道,马里昂已经决定不跳出最后一年的可选择合同,而与此同时他的经纪人与热火队主席帕特-莱利也未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因此这很可能会是马里昂效力热火队的最后一个赛季,而他也会为自己的身价一拼到底。

  “我今晚和马里昂又谈过了,我们已经决定不跳出合同。”经纪人丹-费根说:“只不过这对于马里昂来说并不是最感兴趣去做的事,而到目前为止,我也只能透露这点。”马里昂合同最后一年的薪金高达1780万美元,有消息称这位四次入选全明星的小前锋渴望获得一份每年1300万的三年合同,但莱利却只愿意支付给他单季1千万美元的薪酬。

  目前马里昂正在芝加哥与韦德一同训练,虽然后者表示非常愿意借此机会锻炼彼此间的默契,但韦德也意识到马里昂即将到期的合同对于许多渴望摆脱薪资支出压力的球队而言有多么的吸引力,“我们今天在一起训练了。”韦德说:“关键是,这是取决于费根和莱利的事,而马里昂所能做的就是面对现实,他无法过多担心,我们正讨论着如何在队中携手出力,无论如何,他在有更进一步情况发生之前还是迈阿密热火队的人。”

  马里昂是在上赛季被菲尼克斯太阳队交易至迈阿密热火队,上赛季场均贡献15.4分和10.2个篮板球,如此不俗的表现再加上即将到期的合同的确会吸引不少球队的眼球。当然,热火队现在还并不会把太多精力放在这件事上,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才是重头好戏,他们有希望选中迈克尔-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中的一位,他们都是此次选秀大会中最被看好的球员。此外,韦德也正在继续休养自己受伤的膝盖和肩膀,而他在昨天已经被宣布入选了此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美国队12人名单。(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