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锁定甜瓜并非随性而为 安东尼希望得到球队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掘金拒绝了活塞的请求,但并不意味着安东尼的地位不可动摇,他并不像掘金说的那样,是球队的“非卖品”。看上去,掘金现在也有些拿不定主意,到底该如何对待这位当家球星。好在事情马上就要有个结果,

  北京时间6月24日,安东尼将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和掘金队的管理层碰个面,决定自己是走是留。

  安东尼主动发起这次商谈。这段时间以来,已经有太多的传闻在他的耳边萦绕,他十分厌倦自己的名字被卷入其中。当然,他很希望能留在丹佛,他也迫切需要掘金能做出一个保证,不会将他交易出去。这就是他安排这次会面的目的。关于安东尼转会的传闻并非现在才有,当丹佛掘金季后赛首轮出局以后,就有传闻说,新泽西篮网想得到这位全明星级球员,这条消息在民间巷尾着实传了一段时间,虽然最终不了了之,但传言却一直存在。

  有一位联盟的内部人士猜测,在掘金内部,主教练乔治·卡尔有交易安东尼的想法。因为在今年季后赛,安东尼和乔治·卡尔公开打起了嘴仗,安东尼几乎没有给老帅留什么面子。而且,安东尼加入球队以后,掘金已经连续五年打进季后赛,但从来没有突破过首轮,今年更是被科比领衔的湖人横扫出局。这些都是放走安东尼的原因。当然,安东尼也有不少留下的理由,最重要的是,安东尼得到球队老板和总经理的力挺。

  这位内部人士继续分析,如果掘金不打算围绕安东尼来组建球队,而且希望能把他打发走的话,安东尼完全可以要求转会。但事实的情况是安东尼只字未提“转会”二字,他也没说过对哪家俱乐部有意思,这都是因为他相信自己不会离开。

  活塞将目标锁定在安东尼,也并不是随性而为,除了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就是他现在在掘金的微妙处境。搬出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两人,乔·杜马斯也是经过精确计算,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的合同,都还剩下六千多万美元。所以,当掘金想用艾弗森和坎比,交换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时,杜马斯一口回绝。因为,杜马斯的目标只有安东尼一个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