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八选择老将只为一个神话 基德不败成美国幸运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5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杰森(基德)是一个领袖,他是进攻的发起者,而且他和我们队里的很多人关系都不错,”老科朗吉洛说,“更重要的是,他打了那么多国际比赛,从来没有吃过败仗。”

  到目前为止,基德一共代表美国队参加了38场国际赛事,并取得了38场全胜的战绩。不过,基德上一次跟随美国队参加奥运会,还是八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和邓肯等人共同为美国队拿到了悉尼奥运会的金牌。而去年夏天的美洲男篮锦标赛(即奥运男篮美洲区预选赛),作为组织核心的基德同样率领美国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

  老科朗吉洛自然了解这一点,在他看来,基德就是美国队的“幸运星”。“如果你手头有一本账本可以记录一个球员的功绩和劣迹,那么对于基德来说,他的功绩绝对比劣迹多出许多,”老科朗吉洛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