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交易只会发生在选秀夜 疯狂试训做多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今年的选秀夜不会太平,这是森林狼篮球运营部副总裁麦克海尔早早定下的基调。经过一个多月的忙碌,手握探花签的森林狼已经做好了多手准备,他们有可能强行摘下不愿到小城市打球的梅奥,但也有可能和其他球队达成协议,交易探花签,或者用探花签选中球员后再进行交易。麦克海尔表示,他要先看看公牛和热火到底选了谁,再决定怎么做。

  交易只会发生在选秀夜

  梅奥是探花秀的热门人选,森林狼对这位天才后卫也颇感兴趣,但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当森林狼邀请梅奥到标靶中心试训时,被后者一口回绝。梅奥一心想在大城市打球,他只接受了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艇的单独试训。

  尽管梅奥"耍大牌",森林狼还是希望在现场看看梅奥到底有多大本事。"我认为最好还是能够看看他,跑到他的面前,向他提出一些我们想问的问题。我们知道他的投篮不错,我们知道他能在篮球场上把很多事情干得漂亮,"森林狼副总经理霍伊伯格说。当地时间上周六,森林狼一行在芝加哥观看了梅奥的试训,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森林狼是否会在选秀大会摘下梅奥?每次谈到选秀,麦克海尔总是含糊其词。"我们对多名新秀很感兴趣,起初我们盯上了8名球员,包括比斯利和罗斯,现在我们将这份名单缩小至4人,他们当中任何一个都会让你兴奋不已,"麦克海尔说。他所说的这4名球员分别是梅奥、拉夫、布鲁克·洛佩斯和加里纳利。

  森林狼显然不会死死纠缠梅奥,他们更有可能利用探花签在选秀大会当天完成一笔大交易。事实上,已经有多支球队的总经理向麦克海尔提出了交易方案,不仅仅涉及探花签,还牵扯了森林狼队中的一些球员。"我们已经收到了报价,但我们没有做出回应。如果我们会做一些交易,那只可能发生在选秀之夜,因为我们要看看公牛和热火到底会选谁。这次选秀大会会发生不少事情,"麦克海尔说。

  疯狂试训做好多手准备

  森林狼的阵容在多个位置存在软肋,都需要修补,这也导致球队在选秀大会上有多种选择。森林狼需要一名稳健的控卫,特尔费尔和雅里奇能力有限。森林狼需要一名得分手,现在球队中除了艾尔·杰弗森得分稳定外,其余球员表现平平。森林狼更需要一名内线悍将,和艾尔·杰弗森搭档内线。正因为如此,森林狼最近一个多月都在疯狂考察新秀。他们不仅邀请了大量新秀到标靶中心试训,还亲自飞赴洛杉矶、芝加哥等地考察新秀。

  在美国时间6月26日选秀大会之前,森林狼所考察的新秀将在20人左右。这些球员包括凯文·拉夫、德安德鲁·乔丹、布鲁克·洛佩斯、安东尼·兰多夫、阿金萨、贝莱斯、埃里克·戈登等今年的热门新秀。

  森林狼着重考察了内线球员。布鲁克·洛佩斯、拉夫、德安德鲁·乔丹、库弗斯和阿金萨都很有可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获得较高顺位。这些新秀各有特点,让森林狼管理层挑花了眼。为了找到最适合球队的球员,森林狼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新秀考察团,成员包括助理教练、球探、数据分析员,而篮球运营部副总裁麦克海尔、总经理吉米·斯塔克和副总经理霍伊博格是考察团的"三巨头"。

  "我们会综合考察每一位新秀,然后做出正确评估,"霍伊伯格说,"我们会在选秀大会做出最好的选择。"手握探花签的森林狼有着多种选择,或者强行摘下梅奥,或者用探花签和其他球队交易,无论做出何种选择,森林狼都会成为选秀之夜除了公牛和热火之外的另外一个亮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