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想交易选秀权:超音速需要老将 篮网要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11  篮球先锋报

  今年选秀大会上特别突出的球员并不多。除了比斯利、罗斯和梅奥,其他可能进入首轮的新秀的实力并不是很突出。所以,不少球队希望交易选秀权。

  ●超音速(第四顺位)

  超音速在去年夏天获得了两名很有潜力的新秀杜兰特和杰夫·格林,球队也正在围绕这两人打造阵容。

  超音速目前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6.2岁,相比较而言,超音速更加需要引进经验丰富的老将。超音速队上赛季明显过于浮躁,球队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被掘金队轰下168分,如果场上有老将控制局面,超音速绝对不会输得那么惨。同时,超音速也希望老将能够为年轻球员的成长提供帮助。

  ●尼克斯(第六顺位)

  丹东尼在尼克斯上任,也预示着球队夏天会进行大换血。尼克斯队对巴博萨、迪奥、T.J.福特等球员都很感兴趣,但是他们手中能够吸引人的筹码并不多。

  马布里和兰多夫的薪水过高,上赛季的表现一般,尤其是控卫马布里,上赛季更是被主帅托马斯打入冷宫,已经完全没有了全明星球员的风采。

  但尼克斯手中的第六号签无疑是个不错的筹码。如果尼克斯愿意送出六号签,还是有很多球队愿意和他们交易的。丹东尼没有培养年轻球员的习惯,他很有可能把六号签当作交易筹码。

  ●篮网(第十顺位)

  篮网队上赛季中期送走了基德,球队没有杀进季后赛。篮网上下已经打算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大换血。

  目前,篮网队没有一个是非卖品,而他们的第十号签也是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篮网内线囤积了科斯蒂奇、肖恩·威廉姆斯、布恩、斯威夫特、迪奥普等多名球员。清理内线球员是篮网今年夏天的一大任务,他们很可能将一些内线球员和第十号签打包交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