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后卫线堪称豪华 里德将成区域联防破坏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迈克尔-里德终于成为了新一届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当中的一员,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里德将作为美国男篮的主要外线投手,以及区域联防的破坏者,和其余11位球员一同争夺金牌。

  “那(奥运会)是体育运动的最高殿堂,”里德说道。“能够入选这支球队真的是种极高的荣誉。”

  在去年举行的美洲锦标赛上,美国男篮获得了冠军,里德当时的得分排名全队第4位,他稳定的发挥赢得了主教练迈克-舒塞斯基的信任,最终使他获得了争夺奥运会金牌的机会。

  “对我个人来讲,我当时就是想尽力做到最好,努力打球,”里德说道。“我其实没有什么压力,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我非常享受那段时光,我就是这样代表美国男篮打球的,最终这也让我赢得了继续留下来争夺奥运会金牌的机会,这让我很开心。”

  但是,在美国男篮当中,里德的上场时间恐怕很难得到保证,因为在他的这个位置上不但拥有联盟MVP科比-布莱恩特,还有刚刚伤愈复出的“闪电侠”德维恩-韦德。

  “我希望的只是成为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当中的一员,”里德说道。“我不在意自己能打多长时间,这是实话。我当然喜欢上场打球,但是我的精神和心智都已经成熟了很多了,无论什么角色,我都会愿意接受的。”

  在最近的几周里,里德一直在自己位于俄亥俄的老家哥伦布进行训练,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他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为了能够重新获得奥运会金牌,美国男篮在过去的几年里不断进行改进,入选的球员也必须接受“3年承诺”,这让美国男篮的默契程度大幅提高。

  “我们打奥运会的目标就是为国争光,去争夺金牌,”里德说道。“现在,这个目标还没有达成,但是我们良好的化学反应非常让人鼓舞。”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