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马刺追逐史密斯 掘金扣将可改变球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掘金后卫J.R.史密斯无疑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一颗有瑕疵的钻石,他慵懒不负责任的态度、自私的球风让人望而生畏,但是他的运动天赋却是马刺迫切需要的。

  格雷格-波波维奇有没有勇气下这个赌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马刺下个赛季的命运,因为自由市场很难找到比史密斯更物美价廉的球员,而指望新秀提高球队战斗力显然更不现实。

  事实上,马刺2006年转会截止日之前就曾经试图得到史密斯,当时史密斯已经被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打入冷宫,马刺欲以布伦特-巴里为筹码交换,结果被黄蜂拒绝。

  马刺历史上并不缺乏这类才华横溢的坏孩子,从丹尼斯-罗德曼到史蒂芬-杰克逊,他们都曾在球队的体系中发挥关键作用。没错,史密斯确实喜欢浪射、而且除了赌博性抢断防守积极性不高,性格暴戾的他还经常场上场下惹事生非,掘金和尼克斯的麦迪逊大混战史密斯就是始作俑者之一,他还曾因闯红灯导致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魂归天国。

  但是身高6尺6寸的史密斯还只有22岁,他浪投是因为他对自己的投射充满信心,而且他确实有这个能力,上赛季虽然场均出场时间不足20分钟,但是史密斯场均得分仍然达到了12.3分,这也正是掘金希望他回归的原因。

  但是掘金薪金已满,阿伦-艾弗森拒绝跳出合同后,球队八名合同在身的球员薪金总额已达惊人的7800万美元,所以如果马刺,比如说开价400万美元年薪,掘金为了回避奢侈税很可能就不会跟进报价。

  所以如果史密斯对于加盟马刺并不抵触,波波维奇也乐意给史密斯一个机会,球队就应该坚决的迈出改变阵容老化的第一步。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