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猛龙酝酿重磅交易 昔日全明星将联手波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印地安那步行者和多伦多猛龙正在商谈一笔交易,交易主体架构是步行者送出中锋/大前锋杰梅因-奥尼尔,换回猛龙后卫T.J.-福特、中锋拉苏-内斯特洛维奇,以及08年首轮选秀权(第17顺位)。

  随后,《印地安那星报》也进行了报道,证实了步行者和猛龙之间的交易谈判。两位熟悉谈判内情的人士向《星报》透露,双方计划在选秀大会当天进行交易,但是除了上述的筹码,猛龙还需要增加一位球员,以达成薪金上的平衡。

  步行者希望换走奥尼尔已经不是新闻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们一直在努力换走这位伤病缠身的前全明星球员。事实上,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奥尼尔始终没能走出伤病的困扰,上赛季他更是因为左膝手术缺席了42场比赛,场均13.6分的数据也是他加盟步行者以来第二低的成绩了。

  与此同时,猛龙想要交易福特也是路人皆知,他们想要提升荷塞-卡尔德隆成为先发控球后卫,而福特的存在无疑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人上位的最大障碍。

  步行者官方表态,奥尼尔的膝盖已经完全康复,并已经在数周之前开始了训练。很多感兴趣的球队官员也曾赶赴拉斯维加斯,去观察奥尼尔的身体情况。但是,和很多其他球队一样,步行者同样担心他们心仪球员的健康问题。比如福特。

  这个脆弱的后场指挥家上赛季曾因为被艾尔-霍福德撞伤,缺席多场比赛。而由于类似的伤病,他甚至缺席了整个2004-05赛季。

  不过,考虑到拉里-伯德近期曾表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通过转会、选秀、自由球员签约来提升步行者的竞争力。因此,作为步行者最需要补充的一个环节,福特的到来无疑可以使得他们的控卫位置获得提升。

  上赛季,福特的数据并不好看,场均只有12 .1分、4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不过他速度可以撕扯对手的防线,为队友提供投篮机会。要知道,福特的助攻失误比达到了6.1-2.0。

  如果不能通过交易得到福特,步行者很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得克萨斯大学的D.J.-奥古斯丁,因为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表示,他不会继续让一个伤病缠身的后卫(贾马尔-廷斯利)来掌控球队了。

  当然,加拿大著名媒体《多伦多星报》也表示,目前还有包括菲尼克斯太阳在内的4支球队也对福特很感兴趣,上周猛龙曾和太阳讨论过一笔交易,其中太阳将送出鲍里斯-迪奥,换回猛龙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和福特。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