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鸟伯德自信能挑中好球员 步行者争取额外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07-08赛季对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而言无疑是倍感失望的,但无论如何他们还是要向前看并努力扭转一切的不利因素,而本周的选秀便是他们将要迈出的第一步。北京时间6月23日,《印城星报》专栏作家迈克-维尔斯就报道了步行者队的选秀准备工作以及拉里-伯德的打算——

  拉里-伯德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球员,他也希望尽可能地利用好第11顺位,但无论如何,步行者队都希望挑中一位能够在下赛季立刻帮助到他们的球员。为此,伯德可以考虑给那些拥有着前五位选秀顺位的球队经理打电话,因为诸如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这样的天才球员无疑将在高顺位被摘走,但根据以往的选秀历史看,拥有着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很少会愿意将其交易走。

  当然,交易到高顺位选秀权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只是希望渺茫而已,华盛顿奇才队当年在第5顺位选中了德文-哈里斯,随后便将他打包送至达拉斯小牛队,步行者队则在1999年通过交易换来了多伦多猛龙队用第5顺位选中的乔纳森-本德。而对于步行者队今年假如还想通过交易换来高顺位的话,或许他们将付出的代价便是放弃队中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中的一位,他们分别是丹尼-格兰吉尔和迈克-邓利维,只是步行者坚信他们将会成为球队未来的基石,所以绝对不愿意轻易放弃,哪怕是交换选秀权也是如此。

  “需要什么还是要取决于你将要放弃些什么。”ESPN解说员杰-比拉斯说:“谁都不希望放弃太多东西。”比拉斯也赞成步行者的管理层不愿为选秀权而进行较为重大的交易,后者虽然需要得到一名控卫和大个球员,但伯德还是重申会在轮到自己挑选时选择一位剩余新秀中最出色的。“交易获得高顺位选秀权?我可不确定这是好办法。”比拉斯说:“对我来说,最好还是选一位剩余球员中最棒的。”

  不过步行者队通过交易去获得较靠后的选秀权的可能性倒是不小,伯德表示希望能够获得一位首轮较靠后的选秀权,而为之付出的代价也最好不是丢失任何目前队中的球员。步行者队曾经就做过相类似的事情,他们获得了金州勇士队在未来的第21顺位,而最终他们也靠它选中了虎将杰夫-福斯特,奥兰多魔术队更是通过交易换来了第21顺位的贾米尔-内尔森。

  步行者如今的顺位有些尴尬,因为他们必须要准备多种方案来应对变化多端的选秀大会,“我们已经与许多球队聊过关于到时候会出现怎样的状况。”伯德说:“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收获,假如能够再得到一个选秀权的话,那就太棒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