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骇客回应将留守热火 活塞非小甜瓜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关于选秀与交易的流言越来越多……

  骇客留守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肖恩-马里昂的经纪人丹-费根周日的时候表示马里昂不会选择跳出下赛的1789万美元的合同。马里昂最晚会在周二的时候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费根透露说,除非与帕特-莱利的谈判出现戏剧性的转变,否则,他们不会做出跳出合同的选择。

  开拓者交易

  据《纽约日报》消息,开拓者正在兜售13号签,希望把13号签和后卫杰克,前锋奥特洛一起打包换一名有经验的射手:比如灰熊的麦克-米勒。而据ESPN的消息,太阳考虑用巴博萨换开拓者的13号签和韦伯斯特。

  梅奥特训

  据美著名选秀网站消息,OJ-梅奥在芝加哥在选秀前六顺位的球队中的五支面前进行了一对零的试训。除了公牛和尼克斯外, 手握3、4、5号签的球队主要决策人(总经理和主教练)悉数到场。如果森林狼不交换掉他们的选秀权的话, 他们很可能以探花签拿下梅奥。当然现在离选秀夜还有许多变数, 其中一个流言是快船会用自己手上的7号签加上自己有保证的09年1轮签, 外加他们手上的森林狼头10保护的选秀权来向上交易来换取获得这名前南加州大学球员的机会。

  得到承诺

  据ESPN消息,丹佛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与球队会晤后得到了他将不会被交易的承诺。“卡梅罗不会被交易,”安东尼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说道,“这种事不会发生,我们从掘金老板那里得到了承诺。”

  拒绝交易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消息,掘金已经拒绝了活塞用普林斯和比卢普斯交换安东尼等人的要求。掘金希望比卢普斯能回到家乡,加强本队的组织后卫位置,活塞队期待安东尼这样的多面手来加强球队的实力。但掘金队拒绝放弃安东尼,只愿意以艾弗森和中锋坎比作为交换筹码,而活塞队非24岁的安东尼不要。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