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试训疯狂扣将最爱麦蒂 自称适应任何战术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新墨西哥大学的著名扣将J.R.吉登斯前不久接受了森林狼和火箭的试训。他的表现给两支球队的管理层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这位新秀在选秀榜的预测顺位开始逐步提高,火箭队要想用第二轮的第54号签签下他已经变得十分困难。

  吉登斯得分能力超强,弹跳惊人,尤其爱扣篮。2007-08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6.3分和8.8个篮板。但是这位疯狂扣将也是一个刺头,在大学期间惹下了不少事。吉登斯起初加盟的是堪萨斯大学,在前两个赛季,他每场比赛的得分分别是11.3分和10.1分。但是在2005年5月份,吉登斯在学校附近的一家酒吧和别人斗殴,他的小腿被刺了一刀。吉登斯随后转学到了新墨西哥大学,因为受伤他休战了一年。

  伤愈复出后吉登斯在新墨西哥大学重获新生,他成了球队头号球星。各大选秀网站起初并不看好这位有过“污点”的球员,但随着他在试训中表现出色,他在选秀榜上的顺位已经逐渐上升。

  6月16日,吉登斯接受了森林狼和火箭队的试训。“两支球队在观看了他的试训后都认为他难以置信,我认为他拥有进入前20位的能力,他应该在第一轮被选中,一旦有其他球队看了他的试训,他的顺位应该会更靠前,”吉登斯的经纪人阿隆·明特斯说。

  明特斯说这番话时,吉登斯在NBAdraft网的预测榜中连第二轮都没有入选,在Draftexpress网的预测榜中,他仅排在第50位。一周之后,吉登斯在NBAdraft网排名第59位,在Draftexpress网排名上升到第46位。吉登斯希望能去一支进攻节奏较快的球队,他非常擅长在快攻中得分。“我想去一支能够让我打上球的球队,最好球队进攻节奏较快,我能在快攻中轻松上篮,或者获得空当时跳投得分。但是如果我去的是另外一种风格的球队,我会调整自己,我是个多面手,我能在任何战术体系下打球。”吉登斯说。

  麦蒂是吉登斯最喜欢的球员,如果能和偶像一起打球,相信吉登斯也会感到很开心。而自从阿德尔曼入主火箭后,球队的进攻节奏也比范甘迪时代加快了许多,如果吉登斯能够加盟火箭,他也应该会很快融入到球队战术体系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