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炮轰美国男篮:风险由老板承担 这是钱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1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金晨报道 基德日前说自己渴望为美国队夺冠,诺维茨基也将在下个月代表德国参加奥运男篮落选赛。眼见自己麾下的球员这么热衷于奥运会,库班“眼红”了。

  “我并不是不同意让他们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库班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告诉当地媒体。他表示,基德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是带有受伤的风险。而一旦基德受伤,承担风险的却不是美国国家队,而是达拉斯小牛队。

  “所有的那些风险,都要由我们(这些球队老板)来承担,而同时我们还要支持球员们参赛,”库班说,“很神奇,为什么他们(美国篮协)不让那些NBA自由球员去打国家队呢。”

  说到底,库班还是心疼自己手里的钱。他说:“我讨厌这样,这已经不光光是参加国家队打比赛的问题了,这是钱的问题。”

  库班表示,基德和诺维茨基的健康状况与小牛的兴衰成败息息相关。下个赛季,小牛老板付给这两人的年薪总共将达到3940万美元。库班一再强调,他付这些钱是为了让小牛队变得更好。

  如果今年夏天能参加奥运会,基德将成为第一个代表美国男篮打奥运会的小牛队现役球员。虽然前小牛球员马克·阿奎尔和萨姆·帕金斯也都曾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但他们在参赛时都尚未与小牛队签订合同。

  “我本不应该说些什么的,”基德说,“但是我跟杰里(科朗吉洛)谈过,我很期待这个夏天的比赛。”

  但库班显然并不期待。“我喜欢骑士队的做法,”他说。之前,骑士队没有同意伊尔戈斯卡斯代表立陶宛打奥运会,因为大Z的腰部和脚部都有老伤。库班表示,自己目前不会像骑士队那样阻止基德和诺维茨基参赛,因为他心里清楚奥运会对他们而言很重要。“但是如果德克(诺维茨基)现在有伤在身,那么我将会改变立场,”库班说。

  基德也表示,库班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他说:“我想他(库班)理解这是我们达成一致的事情。”

  “我完全理解,我只是不大赞同,”库班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