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表态侧面帮助火箭 活塞交易第一目标已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前段时间《底特律自由报》的那条关于用昌西-比卢普斯和泰夏安-普林斯打包交换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或者卡梅隆-安东尼的消息,相信不少球迷还都记着。

  从活塞队的角度考虑,他们肯定愿意换来安东尼。毕竟,安东尼的年纪更小,也更有发展前途,而麦蒂虽然在目前看来比安东尼更加全面,但是他的进步空间已经很小了。然而,要换安东尼,活塞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工资的匹配问题,掘金必须再拿出一个工资不菲的球员,才能完成这个交易。

  更为关键的是,如果比卢普斯真的加盟掘金,他和阿伦-艾弗森之间的位置冲突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作为两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到底谁能给另外一名球员腾出位置。除非掘金仿效当年的76人,让艾弗森出任得分后卫,但是,艾弗森持球过多的毛病,也阻碍了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进一步发展。也许,给艾弗森配一个二流的控卫,对于他来说是个最好的选择。

  今天艾弗森已经公开放出话来,他不会选择跳出自己的合同。他的经纪人莱蒙-罗斯说:“他希望能带领球队上升到另一个层次当中去。”也就是说,如果掘金选择了和活塞的交易,他们就势必要面对两名大牌后卫在位置,控球时间,乃至出手机会上的冲突。

  艾弗森的表态,一下子让掘金和活塞的交易空间小了很多。虽然说安东尼是活塞的第一选择,但是这也要掘金队的积极配合。现在看来,如果真的要实施这桩交易的话,那么,火箭已经成为了活塞最好的交易对象。麦蒂的工资比安东尼高了将近1000万,他和活塞队的两名球员达到工资匹配,绝对没有什么问题。

  目前省下的问题,就是火箭能否积极的和活塞去商谈这比交易。也许比卢普斯的年纪大了,也许普林斯并不是一个特别出色的巨星级的小前锋,但是不管是从打球风格还是从技术特点来说,他们都是和姚明搭档的最佳人选。至于麦蒂,没有人否认他的能力,只是,火箭确实也到了大变革的时候了。既然处于经济上的原因,姚明是非卖品,要想好好的改造球队,只能从麦蒂这儿下手了。

  相信现在莫雷和杜马斯已经有了一定的接触,还是让我们一起等待,这桩交易最终的结果。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