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公布教练组名单 小球宗师挖两旧部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揽来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之后,纽约尼克斯于今日宣布球队助理教练人选,菲尔-韦伯和丹-德安东尼成为尼克斯新任助理教练,而此前为尼克斯工作了八年之久的赫伯-威廉姆斯则继续留任。

  韦伯曾在太阳担任了九个赛季的助理教练,而丹-德安东尼则在过去三年当中也为太阳效力。很显然,迈克-德安东尼希望能够将旧部招来,以便能够组成一个自己熟悉的团队,进一步开展他在尼克斯的全新事业。

  “我们有了三名顶尖水准的助理教练,这会让我们有能力进一步向球队的目标看齐,从而为尼克斯带来更多的胜利。”尼克斯球队主席唐尼-沃什说,“菲尔和丹都在迈克-德安东尼在太阳担任主帅的时候,取得相当不错的业绩,而赫伯则是我们球队当中的老功臣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