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宣布无意跳出合同 期望下赛季再领掘金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洛基山新闻报》报道,丹佛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的去留一直都处于纷纷扬扬的留言当中,而日前他则公开表明,希望下个赛季能够继续留在掘金。

  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艾弗森的经纪人就明确表示,“答案”不会选择跳出合同,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为掘金征战。下个赛季是艾弗森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为2084万美元。“他希望能带领球队上升到另一个层次当中去。”艾弗森经纪人莱蒙-罗斯如是说。

  掘金方面可以在今年夏天决定是否与“答案”进行续约,而如果双方没有达成续约协议的话,那么艾弗森将会在2009年变为自由球员,届时势必会引发联盟的一番哄抢潮。艾弗森在这个月刚刚度过33岁的生日,上赛季场均出战41.8分钟为全联盟最高,而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三,场均有26.4分。

  “黄金双枪”在联盟当中曾一度掀起波澜,不过掘金的战绩并没有因为艾弗森落户丹佛而有所改变,当初卡梅罗-安东尼在新秀阶段就杀入到季后赛当中,但两名联盟超级得分手的组合,却没能让球队行走太远,连年在季后赛首轮当中折翼,让球迷们对这两人的能力产生怀疑。

  “甜瓜”在赛季结束之后被卷入到纷纷扬扬的交易流言当中,而艾弗森在这方面虽然显得平静一些,但续约“答案”仍成为掘金左右为难的事情。目前掘金有8名合同尚未到期的球员,而下个赛季这8人的工资总额加起来就有7800万美元。目前掘金希望能够续约限制性自由球员后卫J.R.-史密斯,而在球队凑足了至少13名球员之后,掘金的薪金总额将会高达9000万美元,高出奢侈税底线2000多万美元。

  不过即使球队薪金结构极度不平衡,但球员们依然为艾弗森留守掘金感到兴奋。“这对掘金来说是件相当棒的事情,”后卫查基-阿特金斯说,“我们需要他的回归,为了能够和他一起打球,我都等一年了。”

  阿特金斯上赛季因为伤病的问题而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而在他伤愈之后,有望在下赛季的时候出任球队首发控卫,而艾弗森则担任首发得分后卫,届时掘金的后场相当值得期待。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