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曾准备拒绝为热火试训 08状元归属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1:21  新浪体育
罗斯曾准备拒绝为热火试训08状元归属已无悬念?
(08状元秀已非罗斯莫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08选秀状元大热德里克-罗斯在结束为芝加哥公牛的单独试训之后表示,他并没有为迈阿密热火试训的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公牛可能已经给了罗斯承诺,他们将以今年状元签位将这名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后卫带回家乡。

  罗斯说道,“公牛和热火手握状元和榜眼签位,所以我可能也会南下去迈阿密,但是如果我不去的话,也只能说抱歉了。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他可以在自己的家乡打球,现在我也有这个机会,希望公牛能选择我,如果美梦成真,我可能会幸福的晕倒,希望到时救护人员能及时赶到。”

  选秀前期一直扮演罗斯智囊角色的哥哥雷吉-罗斯也说道,“芝加哥是我们的最后一站。”相对的,08状元另一名热门候选迈克尔-比斯利结束公牛试训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到迈阿密接受了热火为期两天的试训,不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拒绝让比斯利接受媒体采访,本周日热火还将考察O.J.-梅奥。

  不过就在热火已经对试训罗斯不报希望时,事情却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罗斯的经纪人公司今天宣布,这朵来自芝加哥的带刺“玫瑰”将在洛杉矶接受热火的试训,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说道,“德里克明天会为热火试训,因为我们之间有约定,热火将是罗斯试训的最后一支球队。”

  (浮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