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豪赌奇迹难以复制 步行者自叹三大条件无一具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丹尼-安吉去年夏天的豪赌成就了今年夏天绿衫军的奇迹,这支上赛季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竟然麻雀变凤凰,上演了现实版本的‘灰姑娘奇迹’。

  丹尼-安吉在波士顿的成功注定就未来历史津津乐道的传奇,而这样的传奇能不能在其他的球队上复制也成为了各支队伍所在城市媒体的谈资。有意思的是,就在凯尔特人队夺冠后的第二天,曾经的东部强豪,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所在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媒体《星报》就自叹球队没有可能效仿凯尔特人的可能。‘

  要完成丹尼-安吉那样的成就,事实上,也需要很多天时地利的条件。首先,你要有靠前的选秀顺位。在雷-阿伦的交易中,凯尔特人用来引诱超音速队交易的就是他们的第五号选秀权,而步行者队上赛季竟然没有一个第一轮选秀权,这如何能够引起对方的交易兴趣。其次,但凡有球队愿意送出超级球星,他们的需求肯定不低,尤其是像凯文-加内特这样的超级明星,凯尔特人为此也付出了AI-杰弗森这位未来场均20+10的内线明星。看看步行者阵容中,真正能够称得上有未来球星潜质的可能只有格兰杰,但即便是这位步行者队不太可能放弃的年轻球星,在交易价值上来看距离AI-杰弗森还是有等级上的差距。至于小奥尼尔,这位已经被伤病摧毁的球星现在到哪都是包袱。他的经纪人甚至扬言肯定不会跳出现有合约,因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为他送上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

  《星报》认为步行者队目前没有任何可能去效仿凯尔特人队一步跳离苦海的赌博行为,这支球队没有才华横溢的年轻才俊,也没有靠前的选秀权,甚至连像拉特里夫这种即将到期的巨额合同都没有。目前步行者队多是一些又长又臭的合约,小奥尼尔自不用说,特洛伊-墨菲也是如此,贾玛尔-汀斯利也是如此。即便上赛季大爆发,有球队愿意在麦克-邓利维身上下赌注么?

  或许步行者可以学学凯尔特人队交易时寻找老关系的方法,能够获得加内特,丹尼-安吉和麦克海尔多年的老关系 很重要。现在唐尼-沃什也入主了尼克斯队,步行者是不是很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大鸟伯德可要考虑清楚,交易 的对象可是尼克斯队,那可是球员渣滓的集中营,可别毁了步行者成就了尼克斯。(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