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安东尼基德齐入选梦八 一个月后与加拿大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已经肯定成为美国梦八队的一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球队的完全名单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在芝加哥公布。

  这将是23岁的后卫保罗第一次奥运经历,再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中,保罗曾经帮助美国男篮取得8胜1负的战绩,最终取得铜牌。

  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曾经也是梦之队的候选人之一,但是最终他并未能够入选。

  这次梦之队的选拔是由美国男篮大总管杰里-克朗吉罗和主帅老K一起决定的,这次名单确立并没有进行单独的选拔,而是在之前就存在过的一个30人大名单中确定人选。

  根据落基山新闻和达拉斯晨报报道,掘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小牛后卫杰森-基德也已经被告知入选国家队。《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后卫德怀恩-韦德也入选了国家队。而因为家庭原因,活塞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已经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无缘北京奥运。

  在去年的美洲杯篮球赛上,美国男篮是由安东尼、基德、霍华德、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组成球队的先发阵容,当时球队的轮转阵容还包括比卢普斯、钱德勒、麦克-米勒、普林斯、迈克尔-里德、小斯塔德迈尔还有德隆-威廉姆斯。

  名单确定的截止日期是7月1日,美国队将于6月27号到29号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在三个星期之后,也就是7月20号左右,再重新集合起来。美国队将在7月20号到24号期间全天训练,准备25号与加拿大国家队的热身赛。

  (镇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