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男篮放弃首发中锋 主教练扶持19岁NCAA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0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18日报道 卡奇奥齐斯、迪斯科斯淡出希腊男篮并不让人意外,但主教练扬纳基斯准备放弃帕帕多普洛斯,转而扶持只有19岁的科斯塔·库弗斯却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帕帕多普洛斯和迪斯科斯都是自动退出国家队,迪斯科斯说:“联赛结束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这么多年来,我为国家队尽了全力,但这个夏天我想好好休息。”这些年来,迪斯科斯一直随同国家队征战,他现在希望能打好联赛,他说:“我希望能在下一个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水准,做出这个决定很艰难,但我渴望得到理解。”

  扬纳基斯倒并不在意,他手上的阵容足够强大,况且尽管希腊队在2007年的欧锦赛上发挥不佳,但好歹进了资格赛,况且又是主场,获得一个奥运名额并非难事。倒是前队长卡奇奥齐斯很是难过,他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尽管如此,他仍然表示尊重教练的选择,他说:“我会像一个士兵一样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如果他们需要我,我会迅速赶到。”

  这些年来,希腊队中锋首发一直是帕帕多普洛斯,这一次他希望休息,也是看准扬纳基斯想起用新人,库弗斯虽然是希腊人,但并不在希腊打球,他刚刚为俄亥俄州大打了一个赛季的NCAA,作为奥登的接班人,库弗斯的成绩并不理想,他没能帮助球队进入65强,不过,他的选秀前景却是一片光明,进入首轮不成问题,甚至有可能挤进乐透。

  这也是库弗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这一次,扬纳基斯招了6名新人,很显然库弗斯最为抢眼,而扬纳基斯也已经透露,这位2米16的年轻人很有可能打首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