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拜纳姆成头等大事 湖人期待挖阿里纳斯式瑰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决赛的落败让洛杉矶湖人队夏天有不少事情要做,首当其冲的莫过于同安德鲁-拜纳姆的续约问题。

  20岁的拜纳姆将迎来四年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他能够在10月31日之前与球队签订一份五年合同,这将让他留守球队直到2013-14赛季。自从1月14日对阵孟菲斯灰熊队一战中膝盖受伤后,拜纳姆就一直缺阵,在5月21日接受了第二次膝盖手术后,预计他两周内还无法进行跑步练习,湖人队方面期待能够看到他在训练营的表现后再决定续约。如果10月底湖人队仍无法完成和拜纳姆的续约,那么在2009年夏天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湖人队可以用和其他任何球队相同的薪金留下这位中锋。

  拜纳姆本赛季处于爆发赛季的边缘,他场均贡献13.1分和10.2个篮板,在1月份的六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7.3分和12.2个篮板,可是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却被奥多姆误伤。常规赛结束后,拜纳姆曾接受过采访,他表示自己想要留在湖人队,他并不会一定要求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我只想留在湖人队,”拜纳姆说,“只要他们为我开出合理的薪金,就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并不需要拿到最高薪金合同。我只想拿到的薪金能够让我有安逸的生活,并且足够我的家人使用。”

  拜纳姆的这一表态对湖人队而言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他们需要的就是等待观察拜纳姆伤病恢复后的表现。除了拜纳姆外,湖人队要在7月1日萨沙-武贾西奇和罗尼-图里亚夫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决定是否留下他们,以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湖人队非常愿意留下这两位年轻球员。

  结束了总决赛的征程,湖人队把目标也转移到选秀大会上,虽然只有第58顺位的选秀权,但湖人队并没有放弃努力,他们正在尽力争取从西雅图超音速队那里交换来一个排名靠前的第二轮选秀权,他们的目标是挑选乔治-希尔。希尔已经在洛杉矶参加过球队的试训,据悉他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他的大学球队执行地就是三角进攻,这也是他能参加湖人队试训的原因之一。大三赛季,希尔场均得到21.5分、6.8个篮板和4.3次助攻,他的运球和传球能力相当不错,他的表现也相当无私,这位后卫被不少球探视为今年新秀中的“黑马”。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蒙塔-埃利斯都是第二轮出身的优秀后卫,不知道希尔会不会成为第二轮中诞生的另一个优秀后卫。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