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阿里有缘 篮坛领袖拳坛霸主曾“同居一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穆罕默德·阿里,一位是今日美国篮坛的领袖,另一位则是昨日世界拳坛的霸主,他们两人除了皆在各自领域内独领风骚之外,还曾“同居一室”。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经常到我爷爷奶奶那里去,他们住的那幢房子从前是属于穆罕默德·阿里的,”布莱恩特说。“他把那房子卖给了我的祖父与祖母。”

  这幢房子坐落在美国费城。布莱恩特的母亲从十岁起便开始在那里居住。它目前仍归布莱恩特一家所有。

  人们可曾想到,这幢昔日拳坛霸主曾经居住过的房子是当今篮坛领袖从小生长的地方。他们曾“同居一室”。(厉声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