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你们低估了皮尔斯 我要带队向绿军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2007-08赛季最终以凯尔特人队的登顶而告终,这个结果也让绝大部分媒体大跌眼镜。

  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真的只是靠幸运夺冠么?和他们交过手,并最终败下阵来的勒布朗·詹姆斯绝对不会同意这种说法,“不,我对于凯尔特人队的登顶一点都不惊讶,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或许是我至今看到的最出色的一支防守型球队,这支球队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总决赛赛后,小皇帝将所有的褒扬都送给了东部半决赛击败自己的对手,在他看来,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是实力所在,“这支球队有出色的射手,雷·阿伦;有关键时刻能够持球进攻的球员,保罗·皮尔斯;球队中还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凯文·加内特。在三巨头的身边,球队还配齐了许多角色球员。詹姆斯·波西绝对是凯尔特人重要的一部分,拉琼·兰多的成熟也很快。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抢到PJ·布朗,这是凯尔特人的一个巨大收获,所以你们问我对于这个结果是否惊讶?我的回答就是不,他们真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保罗·皮尔斯是这次总决赛的MVP,他在系列赛的中的表现完全掩盖了科比的锋芒,这是今年总决赛的又一个意外。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这恰恰反映了媒体的无知。

  “皮尔斯绝对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当经历了一连串失败的赛季之后,他肯定会被媒体看轻。而现在,皮尔斯毫无疑问的展示了自己为什么每一年都能够被选入全明星赛的原因,“詹姆斯为皮尔斯辩护说,事实上在分区半决赛之后,勒布朗就心服口服的承认皮尔斯是当今联盟在小前锋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当然,詹姆斯可不愿看着绿衫军一直统治的局面产生。他表示自己将带领球队向凯尔特人发起冲击,“我不会插手管理层的工作,我相信他们,但球队必须变得更强。凯尔特人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而活塞也试图卷土重来,这要求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强大。我现在惟一想做的,就是为这个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我要为克利夫兰带来一次盛大的游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