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保罗霍华德铁定入围 梦八12人悬念下周一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距离北京奥运会的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仍然没有公布,不过今天美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透露,又有五名球员将铁定入围最后的12人大名单,他们分别是热火队的德文-韦德、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魔术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活塞队的小前锋泰夏安-普林斯以及雄鹿队的后卫迈克尔-里德。据悉,美国奥组委将和NBA联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公布最后的12人大名单。

  这个名单中最让人振奋的名字莫过于德文-韦德,热火队的明星后卫自从5月5日以来一直在芝加哥进行康复训练,他在上周还做东邀请奥运队的主管杰里-科朗吉洛前往芝加哥观看他的训练。科朗吉洛表示,他对于韦德的训练印象深刻,他相信韦德的伤势已经痊愈并能够跟上美国男篮紧凑的日程安排。

  对于克里斯-保罗而言,这将是他第一次代表美国队征战奥运会,在此前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世界大赛的赛事胡总,保罗的成绩是8胜1负,在2006年的日本札幌,他跟随美国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德怀特-霍华德的入选最不让人意外,此前凤凰城的媒体已经报道,小斯明确拒绝了科朗吉洛的邀请,将不会代表美国队前往北京。因此,美国队内线急需霍华德这样内线中份额鞥。据悉,小斯是担心自己的膝盖过度劳累以至于推掉了美国男篮的邀请。

  普林斯的入选则是因为球队需要一个能够在防守端限制对手的运动员,而且他多面的进攻手段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至于迈克尔-里德,尽管过去的这个赛季他表现不佳,但是他仍然是美国男篮急需能够打击对手的优秀射手。在资格赛中,里德尽管是板凳球员,但是他是全队场均得分第四高的球员,这位雄鹿队的神射手场均能够拿下1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5.3%。

  韦德在上个月已经表示,奥运会是他目前的第一目标。“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说,“我在拿到铜牌后就说过了,下一块奖牌将是金牌,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做为美国队的一员见证这支球队重回世界之巅。”

  除了这五名球员,另外小牛队的基德和掘金队的安东尼也将肯定在12人的大名单之中。不过黄蜂队的钱德勒和活塞的比卢普斯将无缘北京,其中比卢普斯是因为伤势原因将缺席此次北京奥运会。在和魔术队的东部半决赛中,比卢普斯大腿拉伤并一直没有痊愈。(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