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换比卢普斯是双赢交易 新火箭王朝已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从《底特律自由报》传来消息,活塞队有意向用昌西-比卢普斯加上泰夏安-普林斯打包,交换火箭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相信这样的消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而对于火箭来说,总经理莫雷也不会让这样的消息仅仅从耳边飞过。因为,如果这桩交易真的成功的话,火箭在新赛季的实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这次凯尔特人成功的组建了三巨头,并最终夺得了总冠军之后,现在联盟中的不少球队都瞄上了凯尔特人的这种发展模式。至少火箭总经理莫雷就亲口表示过,火箭现在也想要通过交易的方法,来组建一个和凯尔特人类似的三巨头。

  如果组建三巨头的话,那么,莫雷不可能不考虑活塞提出的这个建议。如果要说联盟中最擅长阵地进攻的中锋,那么绝对是非姚明莫属;如果要说联盟中最擅长阵地进攻的控卫,那么比卢普斯绝对独一无二。这样的一对组合,本来就比姚麦组合更加让人看好。

  更何况,搭配比卢普斯一起交易的还有普林斯。普林斯和巴蒂尔一样,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防守悍将,而且,他的进攻手段比巴蒂尔更加全面,得分能力也更加出色。普林斯的到来,对于火箭小前锋的位置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当然,一旦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来到休斯顿,这并不意味着火箭交易的终结,而很有可能催生接下来的一系列交易。由于普林斯和巴蒂尔的位置重叠,而比卢普斯完全可以取代拉斐尔-阿尔斯通的主力位置,因此火箭可以考虑用巴蒂尔和阿尔斯通打包,换来一个年薪千万级别的得分后卫。由于巴蒂尔在防守上的出色,他在交易市场上绝对是一个抢手货,因此,要换来一个出色的得分后卫,相信并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一切交易都能够成型的话,火箭王朝的雏形已经开始浮现了出来。姚明和比卢普斯,构成了联盟中最强的阵地战组合。而普林斯的攻防全能,加上路易斯-斯科拉的表现,就算不考虑那个可能加盟的千万年薪级别的得分后卫,火箭的四大天王已经足以让其他球队胆寒。当然,如果看看那些年薪千万级别的前锋,麦克-米勒,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拉里-休斯,贾森-理查德森,随便一个,都已经足以帮助火箭突破季后赛首轮。不对,这样的火箭,季后赛首轮已经是探囊取物,总决赛才是他们真正的目标。

  当然,最终一切的决定权还是在火箭和活塞的总经理身上。这第一步的交易是关键,如果火箭真的舍得放弃麦蒂,换来比卢普斯和普林斯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说,一个真正的火箭王朝,已经指日可待。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