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梦想负银星连败11场 卫冕冠军发威大胜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WNBA有5场比赛。梦想不敌银星,连败11场;狂热主场轻取自由人;卫冕冠军水星大发神威,拿下了102分,在主场大胜阳光;火花主场击败天空;彗星不敌神秘人。以下是这5场比赛的综述:

  银星81-梦想66

  只要哈曼一突破,就能给对手造成威胁,不是自己得分就是传球,她全场拿下了25分并贡献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安-沃特斯得了18分14个篮板,新秀-索菲亚-杨得了16分。银星取得客场二连胜。

  替补出场的拉夫雷斯为梦想拿下18分,塔梅拉-杨得了9分13个篮板7次助攻。梦想连败11场,与WNBA的纪录只有2场。

  自由人69-狂热83

  道格拉斯得了16分8个篮板,凯金斯复出后的第二场状态有所恢复,她只打了14分钟,但得了11分、5个篮板和3个抢断。

  麦卡维利为自由人得了23分,克里斯顿16分。

  狂热主场对自由人已经是10连胜。

  神秘人67-彗星63

  贝尔德拿下了23分,库尔利12分。

  麦加巴15分为彗星最高,桑普森12分,但失误6次。

  前三节神秘人落后,但她们以一波11-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扳成55-55。彗星再度超出后,神秘人又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库尔利三分命中后,神秘人领先了8分。

  彗星此后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48秒时,阿贾芳两罚两中后,彗星只落后2分。在比赛还有10秒时,彗星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暂停后,神秘人的布鲁在发球之前就犯规,裁判给了彗星一次罚球机会,但老将桑普森罚球不中。彗星仍有扳平的机会,可惜斯诺也投篮不中。

  弗兰克林在比赛还有7秒时两罚两中,神秘人锁定胜局。

  阳光81-水星102

  桃乐西拿下了32分,潘德克斯特得了22分9个篮板,米勒17分8次助攻。她们的命中率达到51%,23次罚球22中。

  琼斯为阳光得了18分,瓦伦13分。

  水星排名垫底,但将榜首的阳光拉下马。桃乐西上半场就得了20分,不过阳光外线不断命中,没有被对手甩开。上半场阳光三分球21投10中,只以51-53落后。

  下半场阳光的三分球不再神奇,水星打出一波19-6后,一举以76-62拉开差距。阳光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

  天空67-火花80

  莱斯利得了21分7个篮板,米尔顿-琼斯15分,帕克14分6个篮板。

  帕金斯得了18分,杜普丽14分8个篮板。

  火花的防守能力不错,上半场他们只让对手得了23分,以38-23领先。三节过后,火花的优势达到21分,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