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巅峰战:马刺神奇射日 凯尔特人完成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7-2008赛季NBA比赛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总比分4比2战胜洛杉矶湖人队夺冠而谢幕,回顾这过去的60天一共86场季后赛比赛,带给我们有快乐也有悲伤,有惊喜也有失望。哪场比赛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哪场比赛又让你回味无穷?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季后赛的10大巅峰比赛,从这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找寻曾经的激情和感动。

  4月20日 凤凰城太阳队115比117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场比赛有着太多不可思议的进球,马刺也给所有人一个意外,这场比赛被看成是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最精彩的比赛。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太阳一直领先马刺,但是老而弥坚的马刺在最后一节把比分追回,老将芬利飙中三分帮助马刺把太阳逼近加时赛,在第一个加时最后时刻邓肯投进三分把比赛带进第二个加时,在第二个加时最后1.8秒,吉诺比利在空中以几乎平躺着的姿势投篮得分,把比分定格在117比115,随着纳什最后一投不进,马刺成功拿下胜利。

  而太阳似乎也因为本场比赛而失去了士气,在随后的4场比赛里面竟然只拿到一个主场胜利。拥有着纳什、奥尼尔、小斯塔达迈尔等超级球星的太阳以总比分1比4被悲惨的淘汰出局,这也直接导致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被解职,太阳队的未来将走向何方,是下赛季的一个看点。

  4月21日 费城76人队90比86击败底特律活塞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今年季后赛第一个冷门,也可以说是给所有球迷带来的第一个惊喜。东部排名第七的76队给了排名第二的活塞当头一棒,而且还是在号称最恐怖的主场之一活塞主场奥本山宫殿赢球。

  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是76队主力控卫安德列-米勒,他拿到20分和6次助攻,尤其是末节拿到11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奠定了最后胜局;小AI伊戈达拉得到1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戈达拉在最后时刻的篮板和罚球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